三低一高健康養生餐 聖善園素食餐廳有限公司/歡迎您的光臨

嘉義推薦素食餐廳

嘉義素食餐廳推薦

嘉義聖善園素食餐廳自86年(西元1997年)成立至今,秉持素食三低一高、自然、健康、養生疏食的理念,為顧客服務,已成為嘉義素食新地標,200坪宴會廳,專辦素食大型宴會、素食旅遊用餐、素食團體聚餐,也是素食筵席包辦、素食婚宴、素食喜宴、素食壽宴、素食外燴、素食外送、素食小吃、素食淺酌的最佳選擇,我們提供一個絕佳的素食餐飲空間,歡迎前來品嘗賞味。 素食主義正在高漲。雖然「素食主義」早已廣為實行,而且在世界各地多種文化中被奉為圭臬,但是,西方國家這些生活在富裕、工業化社會的人們卻一直是肉類消費過度的一群。不過,這種狀況目前正大為改觀。數以百萬人們正遠離肉類食品。在英國,有7%的人口吃素(約300萬人),而在美國,吃素的人口也在持續攀升當中,從1980年代的800萬人到90年代的1400萬人。今天,問題的癥結已經不再是「為什麼要吃素」而是「為什麼要吃葷」了。 

      訂席專線:05-2868755    地址:嘉義市中興路590號

 

    養生素食、三低一高、除夕圍爐、春節聚餐、最佳選擇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除夕夜-圍爐宴 , 照常營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聖善園素食餐廳有限公司/歡迎您的光臨

$7000菜色
嘉義素食餐廳
富貴宴席$8000元菜色
嘉義推薦素食餐廳

$6000元菜色
嘉義素食餐廳推薦
宅配包
推薦嘉義素食美食餐廳